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哲学类 > 教务公告

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配套题库上线,欢迎选购!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赵敦华主编、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)一直被用作高等院校哲学专业教材,并被大部分院校指定为哲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教材。但由于该教材信息量大,知识面宽,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,这给学生在学习该教材的过程中带来一定的困难。为了帮助学生系统、高效的掌握该教材内容,我们根据教学大纲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,精心编制了赵敦华主编的《西方哲学简史》的辅导用书(均提供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


 

  目录

 

  第一部分 名校考研真题

 

  说明:赵敦华主编的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是“西方哲学史”、“中西哲学史”、“中外哲学史”等考研科目指定的教材。本书从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山大学、武汉大学、四川大学等十余所名校的考研真题中精心挑选“西方哲学史”相关试题,并提供详尽的参考答案。

 

  一、名词解释

 

  二、简答题

 

  三、论述题

 

  第二部分 章节题库

 

  说明:本部分按照填空题、名词解释、简答题、论述题等题型进行分类,并提供了详尽的参考答案。

 

  一、填空题

 

  二、名词解释

 

  三、简答题

 

  四、论述题

 

  第三部分 模拟试题

 

  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配套模拟试题及详解(一)

 

  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配套模拟试题及详解(二)

 

  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传统题库,本题库是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指定教材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的配套题库,其中,名校考研真题可以通过免费升级获得。本题库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大部分:

 

  第一部分为名校考研真题及详解。本部分从名校历年考研真题(部分为回忆版)中挑选代表性的部分试题,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。所选考研真题既注重对基础知识的掌握,让学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;又对一些重难点部分(包括教材中未涉及的知识点)进行详细阐释,以使学员不遗漏任何一个重要的知识点。

 

  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及详解。本部分严格按照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教材内容进行编写。每一章都精心挑选经典常见考题,并予以详细解答。熟练掌握本书考题的解答,有助于学员提高解题能力。

 

  第三部分为模拟试题及详解。本部分参照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教材,根据各高校历年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,精心编写了考前模拟试题,并提供详尽、标准的解答。学员既可以通过模拟试题的练习,来检测该考试科目的学习效果,又可以用来评估自己的应试能力。

 

  圣才考研网(www100examcom)提供全国各高校哲学类考研考博辅导班【一对一辅导(面授/网授)、网授精讲班等】、3D电子书、3D题库(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、全套资料(历年真题及答案、笔记讲义等)、哲学类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、考研辅导图书等。本书特别适用于参加哲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、指定教材为赵敦华《西方哲学简史》(修订版)的考生,也可供各大院校哲学专业的师生参考。

 

  考研第一手资讯,请关注圣才电子书微信,在线学习、掌上阅读、掌上做题、学友交流、拍照找答案、学友聊天等学习新体验,尽在圣才电子书公众号!

 

  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